Mobirise Website Creator

WE ARE STUDENTS IN NCHU

國立中興大學學生

劉叔妗

平時喜歡吃美食和旅遊。我們選擇了遊集集公園的主題,讓我對集集這個城鎮重新改觀,以往都只會在集集火車站等較熱鬧的地區徘徊走蕩,這次的報告讓我深入了解這個城鎮的文化及歷史,最讓我印象深刻的是,受到神明庇護的大樟樹,歷經六百多年的風霜,仍屹立不搖挺立著,是透過一張張照片也無法感受的壯碩及壯觀。很感謝我的小組員們,從架設網站開始,大家分工合作,看到成品的時候很感動,也學習到很多電腦的技能,滿載而歸。


吳宛宜

我就是個普通人。為了完成這次的報告,我們特別騎了30幾公里的路程,來到了集集這個城鎮。雖然只待了幾小時,但從陌生到了解這個地方一些從古至今的故事。參訪了幾間店家,也深深體會到當地人的熱情。希望以後有機會能在這個地方多多停留,走訪更多的歷史建築。


洪珮綾

大家好~我是一位熱愛玩樂和美食的吃貨。為了拍攝網站所需的照片,我們親自前往南投集集鎮參訪,深入了解集集這個地方,從中學習到相關的歷史背景,最重要的是吃到當地著名的美食,令人垂涎三尺,使我念念不忘。很開心這次有機會能拜訪集集這個有故事和美食的鎮!


許峻源

我來自澎湖,是進修部中文系的學生。我的興趣是寫書法、看書、運動。很高興能透由這次的課程,和同伴們親自走訪集集一趟,這次實地採訪是我生平第二次來到集集鎮。第一次會來到這個地方是因為國中的畢業旅行,主要的行程是參觀特有生物保育中心,順帶參訪明新書院,這次旅程可以說是一趟生態之旅,讓末學對於臺灣和集集附近區域的自然生態環境有了一番粗淺的認識。這次是一趟人文知性之旅,我們依著周定山先生的作品,努力還原當時作者來到集集的景況,這比坐在書桌前盯著詩句瞎想,還不如到現場尋詩溯源來的深刻許多,很多時候,甚至是會顛覆原本的想像,詩人所描述的景緻原來是這麼壯闊絕美。 在這裡,很感謝我的同學們,不管從網站的架設,資料的搜集,到參訪的交通行程,是他們一肩扛起,相互分工,才有這樣的成果。關於網站的內容,如有任何謬誤,懇請悲憫一下末學,賜予寶貴的建議,讓末學有改正的機會,畢竟末學是外地人。

吳獻恩

我是一位中興學電機系大4的學生,是一位基督徒,這次參加文化旅遊課讓我頗為驚訝,沒想到可以學到許多不同的領域,不管是文學的或是理工方面的,網頁設計、影片製作,都讓我受益良多,謝謝組員們的強力支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