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birise Site Generator

綠色古坑隧道

綠色隧道為全台知名的古坑咖啡推展前哨站,及全台為數不多的芒果老行道樹鐵馬車道之一,每逢週末假日都會聚集雲林各鄉鎮的特色名產展售及街頭藝人等在此展演。

攝影 Chi-Hung Lin 雲林縣古坑鄉 綠色隧道(縣道158乙)


古坑珍粉紅城堡

男主人為圓愛妻的公主夢,買了老舊農舍,經改造後成了今日美麗的粉紅城堡,並以愛妻之名「珍」命名。園內有著極具特色的「粉紅城堡水漾森林教堂」,非常適合留影紀念。

攝影 S.R.G - msucoo93 古坑珍‧粉紅城堡水漾森林敎堂


蜜蜂故事館

位於綠色隧道入口旁的蜜蜂故事館是親子同遊的好去處,館內有著大型的蜜蜂模型,擺設也都和蜜蜂相關,富有寓教於樂的巧思設計。

攝影 JayLan_TW  20080828_蜜蜂故事館門口

羅莎玫瑰山莊

羅莎玫瑰山莊為耐斯企業集團旗下經營,包括大型室內溫室花園及戶外玫瑰花園,園內搜集超過3000株、500個品種的玫瑰花及香草植物、呈現玫瑰的發展歷史和應用,以及精油萃取的過程,提供各種恬然植物萃取農產品的體驗。

攝影 Christophe Mehay Rose rose

華山咖啡大街

咖啡公路分為藍線、綠線、紫線及咖啡大街-橘線,沿途飄著濃郁的咖啡香,也有農民耕種的濃特產品,還有登山步道、山嵐美景,每年固定舉辦台灣咖啡節,是喜愛咖啡的民眾不可錯過之地。

攝影 Marco Verch Coffee bea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