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本校畢業生流向調查開始了~~

各位台文所畢業校友您好:

畢業生流向調查開始實施了!請您協助完成這份問卷調查(約3~5分鐘完成填答)。 
填答網址: http://nchu.cc/42AbF

調查對象:

  1. 104學年度(104/8~105/7畢業) 、106學年度(106/8~107/7畢業)、108學年度(108/8~109/7畢業)各學制畢業生。
  2. 若大學、研究所或博班皆為本校畢業者,有可能同時填寫2份以上問卷,每填寫一份,分別各有一次獲禮物卡及抽獎機會。

獎項:
  1. 立即獎項:即日起至8月31日前,上網填寫前20%之校友,即贈送超商禮券50元,10月底前將傳送簡訊,憑序號領取。
  2. 抽大獎:獎項為iPad Mini 3台。 
~愈早填答中獎機會愈高只要完整填寫者,皆可參加抽獎~

說明:
1.   畢業生流向調查是希望藉由校友提供相關資料,回饋給校、系所作為改進其教學、課程與學生服務---希望本校可以提供更好的教學或課程給學弟妹。
2.   藉以掌握本校學生最新的發展情形,使學術與實務得以接軌,達到學用合一之目標。
3.    配合教育部的政策與規定,每年進行畢業滿1、3、5年的校友追蹤。
4.    此調查是以校及系的角度出發。希望追蹤結果可掌握學生學習品質,並結合校內其他校務資訊,透過系統性的數據分析,作為學校永續經營、校務決策與資訊公開之依據。
5.    此調查有請系所電訪或負責聯繫系友,加強彼此感情。
6.    此資料僅供學術與校務研究之用,將依個人資料保護法規定嚴密保管與遵循法令規定處理,請校友放心。
7.    每個人皆可選擇是否填答,若不想填答,網路填答時,有一"拒答"選項可供選擇。


**希望問卷調查結果,提供學校特別是系所等教學單位參考,亦可作為學校未來發展及系所教學硏究改進之建議,相信在所有校友熱情的支持下,我們會做的更好。

im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