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習營】2020年台灣文史知識研習營

一、主辦單位:國立中興大學台灣文學與跨國文化研究所
二、日期:20200718日(六)
三、地點:國立中興大學人文大樓607室 校園地圖連結:https://www.nchu.edu.tw/about/mid/84

四、參與對象:

     1.各級學校教師
     2.對台灣文史感興趣之公務人員與社會人士


五、活動目的:

  1. 各級學校教師:為了回應108學年度高中課綱增設台灣相關選修課程,以及國小及國中增加之台灣文史課程,本研習營提供多元和跨領域的台灣文史知識,並介紹教材準備及課程規劃之方法。
  2. 對台灣文史感興趣之公務人員與社會人士:本研習營提供多元和跨領域之台灣文史課程,包含台灣古典文學、日治時期文學、以及大眾文學和文化、飲食文學及文學地景等當代台灣文學與文化研究相關課程。課程兼具在地關懷與國際視野,培養對於台灣歷史與文化的深度認識。
六、報名費用:全程免費

七、報名時間與人數:即日起至109713日(一)

       1.各級學校教師:40

           報名網址:點這裡
       2.對台灣文史感興趣之公務人員與社會人士:40
           報名網址:點這裡

*若報名額滿,將於7/14通知備取者是否錄取。報名錄取者,主辦單位將免費提供便當。若研習營當天尚有餘額,開放現場報名,恕不提供便當。

*全程參與本活動者可提供教師研習點數或公務人員認證點數6小時

*視現場情況開放現場報名,非線上報名者午餐請自理,亦或可當日代訂便當。(恕不找零)


議程/uploads/files/20200706121457_5f02a541c69dc.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