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110學年度 碩士班 第1梯次遞補公告( 04月 29日)

國立中興大學   台灣文學與跨國文化研究所碩士班

110學年度 1梯次遞補公告( 04 29)

請下列獲遞補新生於1100505(星期三)17點前至本校台文所辦公室,辦理新生報到。

逾期未辦理報到者,視同放棄,缺額將流用給下一位備取生。

【需攜帶文件】:
       
1.身分證正本(驗訖發還)

        2.招生考試成績單(驗訖發還)
        3.畢業證書正本(約10月中旬發還)及影本一份
        4. 二吋彩色大頭照1張(製作學生證用)


【在職生】需另檢附滿1年的工作年資證明可檢具公民營機構開立之服務年資證明,或勞保局開立之勞、農、漁、職業工會等開立之投保年資證明文件正本(被保險人投保資料表),證明其在職身分及服務年資,合併計算至少1年。

有意願要放棄的新生,請填寫「放棄錄取資格切結書」後,於報到期限前郵寄至402台中市南區興大路145號台灣文學與跨國文化研究所辦公室收。

有關碩士班新生入學相關問題請洽所屬系所: 台灣文學與跨國文化研究所辦公室,04-22840671-13黃瓊慧。
若是註冊相關問題,請洽22840212-12註冊組
 
系所名稱 組別 缺額 獲遞補名單 備註
台灣文學與跨國文化研究所碩士班   1 2 O(G115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