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birise.com

嘉義公園  內部介紹

如何前往嘉義公園

1. 因為嘉義的交通非常的不方便,建議如果要前往嘉義公園,可以在火車站前站租車,費用落在  100 - 250 之間。 (可以租一整天 )

2. 想搭乘公車朋友可以搭乘前站的  BRT,在尖峰時段約  20 分鐘一班,離峰約一小時一班。 (在嘉義公園站下車即可 )

3. 搭乘計程車的朋友,費用約落在  200 /趟左右,價錢有些小貴喔  !

嘉義公園內的景點

孔子廟

不同於別處的廟宇,
嘉義公園內簡樸的孔子廟僅有泮池及大成殿..........

嘉義神社

嘉義神社是目前園內最古老的建築,只有經過些微的修繕,沒有重新改建過,目前神社內部作為博物館使用,裡面展出許多有關嘉義的歷史文物,且整理妥當,非常具有參觀價值。

但是神社最近正在整修,依據管理人員說明約到等到2019年3月之後才會再次開放,想去的朋友們可能要再等等了!


非修繕期間
開放時間  二-日 9:00-17:00

手水舍

手水舍是日本神社很常見的地方,人們在參拜前會在這裡洗手及淨口。
但是在台灣其實是很少見的,這裡通常不會有太的人潮。
可以體驗一下日本的文化,又不會跟旅行團一樣,
人潮滿滿。

射日塔

射日塔可以說是嘉義公園的地標,先買票喔~
這棟建築物設計很特別中全是簍空的,
10樓可以透過地面下的玻璃,
看到下面一樓的景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