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site Builder

網站創建者

嗨~我是李宇柔。這次的作業讓我更認識了連橫這個作者,在此之前我對他得印象就僅止於高中的作者介紹而已。只記的貌似是一個有名政治家的阿公然後家裡很有錢這樣。後來才發現原來他有這麼多事蹟而且還有這麼嚴重的黑歷史...而且他老人家還非常討厭當時的台灣。總而言之,透過這次的報告我更認識了這位作家,還有他做這首詩的心境。

非常的開心還有感謝!”

我是黃鈺如,在國立中興大學外文系就讀。

我跟馥綸一起去台南帶來給你們關於台南的迎春門,彌陀寺介紹和推薦一些台南的美食,如果有機會去台南旅遊,希望可以幫助到你們。



我的信箱: yujuhuang318@gmail.com

我叫劉馥綸,就讀於中興大學財務金融學系,喜歡旅遊,所以選擇走出門,到台南吃吃喝喝,順便看看古詩中的舊台南今天變成甚麼樣子了。這堂課收穫很多,除了欣賞詩文,還增強許多資訊能力。



我的信箱:

Karen1999913@gmail.com”

嗨~大家好,我是就讀中興大學的侯品瑞,同時也是這個網站的創作者之一。在這裡我想感謝與我合作的組員們,他們為了這門課犧牲了許多時間,只為了把這個網站架設完美,沒有他們我想這個網站很難完成,尤其感謝李柏廷學長,常常熬夜只為了幫我們把所有的東西進行同整,而且許多技術層面上的問題,沒有他,我想我們現在可能還在不知所措的階段吧!

因此在這裡謝謝各位辛苦的組員們~”

“嗨~大家好,我是就讀中興大學的李柏廷,同時也是這個網站的創作者之一。這個網站每一個人都也盡到自己該做的事,我也從中學到很有用的一些技巧,非常感謝這門課讓我收穫良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