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mobirise.com/

旅遊懶人包

完這麼多的歷史景點,是不是覺得獲益良多呢~

但是走了這麼久的路,應該也肚子餓了吧~


這裡馬上就介紹幾家不錯的小吃給你知道喔~

美食

台南體育公園杏仁豆腐冰

位置:台南市南區體育路3號
遊樂指數:★★★
簡介:豆腐冰中帶有濃濃的杏仁味,甜而有韻味。入口時,那綿密的口感會讓你彷彿來到極樂仙境般,令你永生難忘、回味無窮。

赤崁擔仔麵

位置:台南市中西區民族路二段180號
遊樂指數:★★★★
簡介:其中的各式小吃味道都有其特色,唯獨價格偏高,須注意身上荷包是否充足XD,不過卻可以吃到多數台南道地美食,可以說仍是一筆划算的買賣。店中裝潢復古,充滿著濃厚府城風情,在品嘗佳餚的同時,也能感受著台南文化古都的古老韻味。

鄭記碗粿

位置:台南市中西區開山路301號
遊樂指數:★★★
簡介:這家碗粿與我之前所吃過的有所不同。當老闆將碗粿端到我面前時,讓我有些驚訝。因為在我認知當中碗粿的料應該要很豐富的才對,可是眼前料卻少得可憐,這讓我擔心起它的味道,是否如網路上所說得如此美好呢。當我用湯匙將碗粿放入口中後,我頓覺得之前真是杞人憂天,餡料不多又如何,碗粿的精華就在那看似樸實的粿之中啊!

鼎勝發包子

位置:台南市東區東門路一段356號
遊樂指數:★★★

簡介:這家店的包子可以四個字來形容「物美價廉」,原本應該是枯燥乏味的包子、饅頭,在這家店精心製作後,不僅內餡充足,每一口也都充滿的水分,那柔軟的口感至今仍令我難以忘懷呢。

旅遊地圖

交通方式

我們的行程(十分健康的吃喝行程):


從台南火車站出發,搭乘紅幹線到東門教會站,下車之後往東城的方向走五分鐘,就抵達了迎春門。

在此稍做停留之後,我們順著東門城圓環來到距離只有一分鐘路程的鼎勝發包子店。
吃完包子之後,走東門路一段,大約一分鐘的路程抵達城邊真味鱔魚意麵。
吃完中餐,大約五分鐘之後我們走路抵達彌陀寺。
擺動我們可愛的雙腿,頂著豔陽,我們來到了有十分鐘路程之遠的鄭記碗粿。
再花了十分鐘抵達體育公園豆腐冰。
為了吃,我們拋頭顱灑熱血磨破腳也在所不惜!
吃完冰,花了半個小時左右的時間搭乘五號公車,往赤崁擔仔麵全力前進。
最後,我們迎著傍晚的風,漫步回到台南火車站。

台南火車站→紅幹線(即時位置)→迎春門→鼎勝發包子店→城邊真味鱔魚意麵→彌陀寺→鄭記碗粿→體育公園豆腐冰→五號公車→赤崁擔仔麵→台南火車站

台南古蹟地圖